close

廢物老公沒工作還靠北老婆 網友圍譙 免費色情視訊聊天網

 
靠北沒工作老婆不讓買車,網友圍譙廢物老公
 
「我想買車但因現在沒工作,就叫老婆先墊一下頭期款和辦貸款,老婆不答應。我想找的是科技業主管職的工作,沒有好車害我沒辦法錄取,更過份的是要我幫忙顧小孩。要不是我現在沒收入,還有一些卡債要妳幫忙,只能先忍著,哪天我成功時不跟妳有福同享時,就不要怪我!」

網友在靠北老婆PO文,指他待業中,老婆一直唸他沒工作,但是科技業主管職的工作不好找,老婆又不想請保母,要他幫忙顧小孩,又要這樣、又要那樣,連他想買車也不讓他買車,他怒批「沒關係現在妳這麼靠北,人在低潮妳不陪,榮華富貴你不配!」

其他網友看了以後痛批「當你老婆好可憐,幫你生小孩,幫你還卡債,還要養你跟小孩,還要買車給你,要被你靠北,晚上還要被你壓,你才不配榮華富貴」、「她老婆倒八輩子霉才會嫁他這種莫名其妙人」、「一點都不懂感恩」、「你在低潮,你老婆沒陪嗎?沒陪的話,你的卡債誰還得!這種老婆你不要,拜託你放生,她適合更好的男人」、「沒工作沒錢沒存款~還一堆債給老婆背,他沒有離開你就不錯了;還指望你的榮華富貴?」「沒離婚就不錯了還靠北??」

也有網友痛罵「最好面試的時候會問你開什麼車,而錄不錄取你,不錄取是你自己的問題,怎麼現在這麼多像你這樣的人,沒能力又愛靠北」、「沒工作想買車,有卡債想買車,沒那個屁股,不要吃那個瀉藥」、「這種好高騖遠的『軟男』傢伙能飛黃騰達~笑死人了」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
熱 門 標 籤 :
宜蘭景點 免費 威力彩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arrow
arrow

    rne94lj0q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